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到新家不適應怎麼辦

狗狗到新家不適應怎麼辦?摘要:狗狗由於換了個陌生的環境,到了新家不適應。就會產生孤單寂寞和害怕,甚至不停的哀嚎.......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當我們小時候,被父母留在一個叔叔阿姨家,白天我們很聽話玩兒的很開心,可是夜幕降臨我們就是不肯安心睡覺,在陌生的環境裡我們緊張害怕,這一點,小狗和人類是相通的。

在我們見到一隻小狗第一次抱起它也是有些緊張的,那麼它們跟我們回家也是很緊張的,離開了它好不容易熟悉了的環境,離開了它的父母,兄弟姐妹,難免害怕和孤獨。那麼到了晚上你哄它睡覺,它可能會嚎叫,一嚎叫就是一晚上,不僅影響了你的休息,也影響了鄰居的休息。那麼怎麼才能讓剛進門的小狗不要整夜號叫呢?

首先,不能煩哦。你要有耐心,才能讓你家寶貝慢慢適應這個陌生的環境。

用關愛去感動它。

狗狗會餓的,你要準備一些糧食和水,狗狗也怕冷,你要給它鋪好溫暖的床褥,把你的舊衣服墊在頂上,把它的小家安在它可以隨時看到你,它的主人的地方,這樣它就沒有那麼害怕了。你還可以放鬧鐘等有規律響聲的東西。如果這些做完它還是叫,不要著急,更別生氣。也不要開燈去安慰,安慰兩次就夠了,幾天之後它就會自己安靜下來。成為你們家庭中的小小一員。

只要慢慢來,讓狗狗適應了新的環境。只要耐心的愛護和呵護它,最終它也會被感動和馴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