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吃什麼 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

高加索犬吃什麼,高加索犬是大型犬肯定需要的食量是比較大的,這點家長要有心理準備哦。想要有一隻健康的高加索犬肯定得先瞭解清楚它的生活習性還有飲食習慣。高加索犬吃什麼?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1 高加索犬是很喜歡吃水果的,因為水果是甜甜的、清脆多汁,像是蘋果、梨、櫻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給高加索犬吃點兒,也可以香蕉不過要考慮高加索犬的腸胃受不受得了。

2作為狗狗主食的狗糧高加索犬是喜歡吃的,有時候可以加點其他東西給它吃,比如說肉啊、蔬菜啊、雞肝等等,這些高加索犬也是喜歡吃的。

3加索犬總是很喜歡吃主人吃的食物,但是人吃的食物並不適合高加索犬吃,例如麵包,高加索犬就不能吃,因為鹽分太高了,如果高加索犬吃的鹽分多了,高加索犬那一身亮麗的高加索犬就要掉了

4洋蔥、大蒜之類的調味品也不可以給高加索犬價格吃,

這些食物對高加索犬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

5辣的調味料刺激性強、氣味濃重的食物相信有著敏感度嗅覺的高加索犬是不願意吃的。像是芥末及辣椒含量太多的食物,會造成高加索犬的口、胃腸潰爛現象,所以千萬不能喂。

6雞鴨骨頭不可以喂給高加索犬。這些骨頭又細又尖,還很堅硬,不易消化,會劃傷高加索犬的腸胃,造成大便帶血的情況。

7可以喂牛奶給高加索犬,牛奶不易消化,會讓高加索犬拉肚子的。

8加索犬不能吃的水果首推就是葡萄,葡萄會導致高加索犬腎衰竭,甚至會死亡。還有蘋果、梨之類水果的核也不能吃,有毒的。

9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添賣狗網加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

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要使犬毛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