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能長多大 最小也是在65釐米以上

高加索犬能長多大,高加索是一種大型犬,它的體型必然會比一般的狗狗要大很多。一般的高加索犬是生活在野外的,所以因為沒有食物或者人類的殺戮,它們一般長得並沒有很標準。但是現在也有一些家庭飼養這種犬,那一般飼養的高加索犬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高加索是一種大型犬種,它是原產於車臣等前蘇聯中亞少數民族地區的古老大型護畜犬,它經常居住在深遠的大山中,很少受到外界的注意,不過這種活躍於大山上的高加索犬最後還是被人們發現,並且出國來到德國看守柏林牆。

高加索雄壯的體型是寒冷的大山和劣質的生活環境磨練出來的,它穩重可靠,兇悍忠誠,是看守羊群的得力助手。它能長得很高很壯,它的身高範圍是65到90釐米,母體中在45到100千克之間,它實在是太壯了。

高加索犬雖然能夠長到很大,

但是它們的數量一隻沒有太多的增加,這是因為它一年只生育一次,大多數是生產在野外,牧人通常只保留公犬和一到兩隻母犬。殺死一窩中剩餘的母犬。一般只有20%的幼犬能夠存活至成年,因為沒有人餵養它們照顧它們。只有最健康的幼犬能夠生存下來。這也是一種大自然的規則,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