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吃生肉好不好

高加索犬主要是以食肉為主的雜食性動物。在家庭飼養的養護過程中,飼養者也會經常的給高加索犬準備肉食。然而在給狗狗餵食肉食的時候,飼養者也需要掌握餵食的分量。因為肉食對寵物狗有益也有害。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些有關高加索犬吃肉到底好不好的資訊吧。

一般來說給高加索犬餵食適當的肉類可以讓高加索衡了體內的能源,煮熟的食物讓高加索變得平靜,生肉會讓高加索更加活躍;同時寵物狗的肛門腺、皮膚病、過敏症等疾病會大大減少;減少了成品高加索糧中防腐劑等化學物的攝入;生肉的適口性會更好,高加索很喜歡吃生肉類的食物;在撕咬生肉的進食過程中,高加索的下顎、脖子和肩部肌肉得到很好的鍛煉,發育得更完美;生肉能提供最大的能量,完整的維生素、礦物質、必要的脂肪酸、酵母、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

以滿足高加索犬身體成長對食物營養的需求。

我們知道,長期給高加索犬餵食生肉,高加索不會出現缺鈣的問題。在餵食生肉的過程中,適當的訓練高加索犬,才能讓高加索在短時間內合成大量的肌肉。同時我們建議給高加索犬餵食的肉類最好是煮熟後的,這樣可以殺死清除生肉中可能含有的細菌,避免高加索犬受到細菌的侵害,而出現腸胃消化不良甚至是嚴重的腸胃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