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吃什麼好,高加索犬不能吃什麼?

如果要想讓自己的高加索犬長的高大威猛,作為家長首先就應該為它準備足夠、營養豐富的食物。為此,不少初次飼養高加索的朋友就會問了,高加索犬吃什麼後呢?哪些食物高加索能吃,哪些又不能吃呢?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來瞭解一下吧。

科學的來講,餵養高加索犬做合適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狗糧。當然,為了平衡食物的營養,還應該適當的準備一些新鮮的肉類,新鮮的蔬菜等食物來餵養。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新鮮的肉類,如牛肉、羊肉、豬肉等都需要用清水煮熟後在餵食。

有些食欲好,調皮的高加索還很喜歡吃零食,吃人類的食物,或者是其它寵物貓糧等等。然而,這些食物是不適合給高加索吃的。研究發現,狗狗的身體結構與人類、其它動物有著非常大的差別,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也不一樣,而且身體能適應的食物也不一樣。

例如,

高鹽分的食物高加索犬就不能吃,長期飲食就會導致身體皮毛粗糙出現掉毛的情況等等。此外,洋蔥、大蒜之類的食物,巧克力,生冷的食物,細小尖銳的骨頭等等,這些都不能給高加索吃,輕則食物中毒,導致腸胃炎等疾病,重則危害狗狗的性命安全哦。

總結性來說,高加索犬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犬糧等符合狗狗成長需求的食物。人類的食物,其它寵物食品,零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都不要給它吃。而且,清脆多汁的水果,如蘋果、梨、櫻桃、西瓜、桃子等,高加索犬能夠吃,但是餵食的時候應該注意量哦,千萬不能長期過量的餵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