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雪納瑞好訓練嗎 訓練雪納瑞“坐下”技巧

雪納瑞好訓練嗎,雪納瑞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所以在訓練的過程中,只要注意訓練的方法還有技巧,讓雪納瑞快速的掌握動作要領不是一件特別難的事。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項訓練雪納瑞的基礎課程,訓練雪納瑞坐下的訓練以及訓練過程應該注意的事項。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更快的讓雪納瑞訓練有素。

一、訓練雪納瑞學習坐下的時間

雪納瑞長到約3個月時,已經比較健壯了,同時這個時候還沒有養成一些壞習慣,所以當雪納瑞3、4個月大的時候是比較好的訓練時間。如果拖到6個月後再訓練雪納瑞學習這些日常基本技巧,時間上就有些晚了。

二、訓練雪納瑞學習“坐下”的具體方法

訓練時,人要蹲在雪納瑞的右側,發出口令,把左手放在狗的背上,輕輕地按下它的後腿及臀部,促使幼犬坐下。反復幾次,當雪納瑞幼犬能夠獨立完成此項動作並給予獎勵。

如果訓練效果不佳,也可以給雪納瑞幼犬把狗鏈和頸圈戴上(最好還要用食物或者零食加以獎勵)。具體訓練時先拽緊狗鏈,說“坐下”,手輕輕地按雪納瑞幼犬的後腳,直到雪納瑞做到正確的姿勢為止。然後狗主重複“坐下”這一指令,這時要讓它一直坐著,讓小雪坐下後。等到雪納瑞坐下後,狗主拿開手,並重複說:“別動”“別動”的音調一定要將它穩住。

如果小雪幼犬想站起來,狗主一定要再按回原來的位置,重複“坐下”直到它再次坐下為止。再說“別動” 慢慢拿開手。當它在沒有你的手按著的情況下,保持姿勢五秒鐘時,就鼓勵雪納瑞幼犬,說“好”!同時最好能撫摸它或者誇獎小雪一下,這樣狗狗能感覺到主人對它的喜愛,

以後狗狗會更加有興趣練習。

三、訓練雪納瑞時的幾點注意事項

1、有些雪納瑞由於好動,經過幾次反復後可能還未掌握,可以換一種方式訓練。取一些狗喜歡的食物,從它的鼻前方向腦後移,幼犬因注意人手的移動,頭不自覺地向後抬,最後自然而然地坐下來,這時按住狗的腰並給予“坐下”的口令。

2、為了便於遠距離命令雪納瑞,訓練狗學會坐下動作的過程中,可以結合伸出右手,手背向上,作向下按的姿勢,同時發出口令。用手勢發令時要讓狗正對主人,並集中注意力,看清主人的手勢。在狗對手勢有反應後,可以嘗試單獨做手勢,間隔著發出口令,直至完全不依靠口令。

3、反復訓練至雪納瑞對“坐下”的口令、手勢形成條件反射,

逐步延長距離至50米外能聽令為止。同時,還應逐步訓練坐的時間,由能坐幾秒鐘到5分鐘以上甚至更長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