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養德國牧羊犬 也要照顧好它的情緒

怎麼養德國牧羊犬,德牧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犬種,如果平時訓練有素,是非常出色的“警犬”,同時它們作為寵物飼養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了,但大多家長是沒有什麼飼養經驗的,大多不太有針對性的去照顧好狗狗。狗狗根據品種的不同,它們平時需要注意的飲食習慣也是有所差別的。怎麼養德國牧羊犬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餵養德牧的方法。

要養德國牧羊犬,尤其是幼犬,首先要給它準備一個小房子,對於小狗來說狗房在冬天時必須要放上一張小被子墊底。因為小德牧的身體尚無法營造足夠的暖氣禦寒。小德國牧羊犬在剛到新家的時候肯定會叫,因為它離開了父母和兄弟姐妹,來到一個陌生環境,當然感到害怕和孤獨。如果主人能在白天經常和小狗呆在一起,它很快就會有歸屬感,從而在新的環境找到自己的位置。小德牧呆在狗房的時候,

給它一些玩具,比如:網球,狗咬膠等,讓它不感到寂寞,否則就要亂叫了。

養小德國牧羊犬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它的大小便,新手們千萬不要奢望小德牧回到家能自己處理大小便,這個是不可能的,因為小狗狗的膀胱尚未發育成熟,承受不了壓力。對於這個只能誘導,不能責駡。但你發現小德牧顯的不安穩,像在找東西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就要誘導它去一個指定的地方,經過一段時間,它便會習慣的去一個地方,這個需要時間,一定要有耐心哦。

再來說下小德國牧羊犬的飲食問題,狗狗不可以喂太飽,喂的多輕則消化不良,引起腹瀉,重則當場畢命。所以不要因為溺愛,反而害了小德牧。小德牧到達一個新環境,

不可以立刻改變它原來的食物。不然會導致腹瀉。再者,小德牧到新家後,特別是異地來的。要先給充足的水,不要盲目的喂狗糧。充足的飲水能克服小德牧水土不付的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