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方法技巧】怎麼看德國牧羊犬是不是純種的?

德國牧羊犬具體的血統來源目前是不明確的,但是純正的德牧犬都有自己獨特之處。德牧發源於德國,初期被作為牧羊犬使用,現在德牧被更多的運用于軍警界,搜救犬等等。很多人都非常喜愛德國牧羊犬,那你知道怎麼看德牧是否是純種的嗎?

首先來看看體型,標準、優質、純種的德國牧羊犬就一定有自己的體型標準。一般來講,雄性德牧理想肩高在24-26英寸,雌性德牧肩高為22-24英寸。注意,德國牧羊犬的體長是略大於身高,且理想的比例為10/8.5。【身體長度的測量方法是從胸骨到骨盆末端,坐骨突起處。】

其次在來看看德國牧羊犬的頭部。純種德牧的頭部一定是高貴的,整個線條都非常的簡介,你看起來會有種結實但一點不粗笨的感覺。注意,德國牧羊犬的頭部不能太多餘纖細,其頭部應該與整個身軀比例協調,大小搭配合適。其中,德牧的眼睛是敏銳有神的,

耳朵略尖,向前。鼻鏡黑色,口吻較長而且結實,牙齒堅固,剪狀咬和。

然後在來看看德國牧羊犬的身軀形態。其中頸部結實肌肉發達,整個身軀的輪廓相對較長,皮毛緊湊順滑。肋骨向下延伸到肘部位置,從整個輪廓上觀察,德牧的胸骨突在肩胛之前。腰部適度上提腰部,同時顯得寬且強壯。腹部穩固,沒有大肚子的情況。

最後在來看看德國牧羊犬的四肢,皮毛狀態。德牧的前肢是筆直的,骨骼呈卵形而不是圓形。骹骨結實而有彈性,與垂直線成25度角。從側面觀察,整個大腿組織非常寬,上下兩部分大腿都肌肉發達,穩固,且盡可能成直角。身軀的毛髮長而濃密,顏色多變,大多數顏色都是允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