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怎麼樣 忠誠護主

德國牧羊犬怎麼樣,德牧是一種很不錯的寵物犬。它很忠誠護主,而且具有很敏銳的嗅覺和警惕性。不僅是出色的“警犬”,也是優秀的陪護犬,現在飼養它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了。不過最好是有庭院的家庭更適合,因為德牧需要比較大的活動空間。

德牧性別特徵非常明顯,根據其性別不同,或顯得雄壯、或顯得柔美。

顏色:應該是黑色,並伴有雲狀的黑毛,同時其背部和面部也均為黑色。牧羊犬的胸肋部可以是白色,但這種顏色是不甚理想的。犬的鼻毛必須完全是黑色,面部的黑毛過少,眼部周圍的黑毛過少,以及指甲和尾巴尖呈淺色或白色都應視為缺乏色素沉著。牧羊犬的下層體毛應為淺灰色。白色是不被允許的。

毛髮:理想的狗有中等長度的雙層被毛。外層披毛盡可能濃密,毛髮直、粗硬、且平貼著身體。略呈波浪狀的被毛,通常是剛毛質地的毛髮,

是允許的。頭部,包括耳朵內,前額,腿和腳掌上都覆蓋著較短的毛髮,頸部毛髮長而濃密。前肢和後腿後方,毛髮略長,分別延伸到骹骨和飛節。被毛柔軟;絲狀被毛;外層披毛過長;羊毛質地的被毛;捲曲的被毛;敞開的被毛。此犬為短毛。

皮膚:緊繃,沒有任何皺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