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怎麼訓 注意科學的方法

德國牧羊犬怎麼訓,德牧是非常聰明的犬種,由於它機警,性格溫和,具有忠誠護主的的品種,深受大眾的喜歡。因此現在飼養這種犬種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一般不經過訓練的狗狗都會比較瘋,不太聽指揮,所以把德牧訓練有素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訓練德牧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訓練時要給愛犬套上狗繩,而且長度儘量要收短,但也要注意,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愛犬有被勒緊的感覺,您系過領帶就知道了,這樣會很不舒服的。

2.發指令時聲音一定要清楚,嘴裡要是含著塊糖儘早扔到垃圾桶去,以免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然後拉一拉狗繩,示意愛犬向前進,如果它走得比您還快,您就該往後拉拉繩子,使愛犬的步子減慢。在家呆煩了,也很寂寞的愛犬到了這麼廣闊的天地或者見到漂亮的異性小狗,也許還會興奮地向後,

向左,向右,這時,您不必浪費口舌地呵斥它,而只要朝相反的方向拉拉繩子就行了。

3.當愛犬完成規定動作後,您要立即給予獎勵,方法可以多種多樣,比如摸摸它的腦袋,和它接個吻,當然,最好是給些它愛吃的食品。如此這般,反復練習,直到熟練為止。

4.等到愛犬對您的指令已經非常熟悉了,就可以把繩子去掉再訓練,當它每次很好地完成您的指令後,也千萬不要忘了獎勵一下。您想呀,您要在單位把工作做好了,領導沒任何表示您也會不樂意的。

◆坐立停留◆

如果您帶愛犬出去遛彎兒,總會遇到熟人的,遇到熟人聊幾句也是免不了的,這個時候,您總不會希望談興闌珊之後發現愛犬不知到哪兒去了吧?如果它規規矩矩地坐在您的身邊,

神情專注地聽著您和別人的談話,對您來說,那是一件很愜意的事,要它做到這點,也是需要您先期訓練的,在它的遺傳基因裡,好像科學家還沒發現它本身具備有如此的天性。

1.訓練要深入淺出,想想自己上幼稚園的時候,老師教一加一等於多少並不是只單純地在黑板上寫這些數字,而是拿出一個蘋果給大家看看,然後再拿出一個蘋果給大家看看,於是大家就知道一加一等於二了。愛犬也是這樣,您除了發出“坐下”的指令外,最好再伸手做出一個它能掌握的手勢,待愛犬坐定,您再稍微前行,如果它跟著您走,應先將它帶回原地,再重複指令及輔以手勢。

2.如此這般,反復進行,愛犬每次做的動作符合要求時,

一定別忘了給予獎勵。這個時候要想想自己老加班而得不到一分錢獎金時是如何有抵觸情緒的。

3.熟練後,您可以嘗試與愛犬的距離逐漸拉開,最後愛犬訓練得可以在您的視線範圍內乖乖地坐著等您。

注意事項

◆送物品◆

咱們在電影上常看到外國的狗能為主人叼拖鞋,銜報紙什麼的,討主人的歡心,這沒什麼,您愛犬的IQ也並不比人家的低,也一樣可以做得到這些。

1.讓愛犬慢慢張開它的嘴,然後您發出“咬著”的指令,再將報紙或其他物品放到它的嘴裡,溫柔地托住其下巴部分,直至愛犬能明白主人的意思咬實物品為止。

2.讓愛犬咬住物品,然後主人用繩子帶領前行,令愛犬習慣咬著物品步行,一旦成功,一定要記住給愛犬獎勵。

這樣重複幾次,直到熟練為止。

3.最後就可以嘗試解開狗繩,訓練愛犬自行前往遠處,為主人取過物品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