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怎麼訓練 接受能力非常強

德國牧羊犬怎麼訓練,德牧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相信瞭解過它們的犬迷一定知道,德牧是訓練接受能力非常高的犬種,所以平時要給德牧訓練的主人們,注意一下方法,相信很快就能讓自己家的德牧學會各種技能。德國牧羊犬怎麼訓練?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用一下訓練德牧的小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首先,訓練德國牧羊犬的最佳時間應該是在其幼年的時候,主人可以在德牧幼犬玩耍的時候就開始對它訓練。訓練的內容可以從生活習慣,生活態度開始,然後隨著狗狗年紀的成長逐漸過度到能力和技巧方面的訓練。

在幼犬的訓練中,家長可以使用一個球、一塊布、木棍、牽引繩等輔助的工具來進行訓練。例如,小球的訓練不僅可以喚醒德牧捕獵的天性,還可以使它得到身體鍛煉,身體逐漸變得靈活。同時,在這個時候,家長就可以訓練德牧犬養成定點飲食、睡覺、排泄的習慣,

讓主人省去更多的煩惱和麻煩。

在訓練的過程中,初期家長可能需要採取一些強制性或者是機械性的訓練方法。因為,訓練初期的德牧犬對於主人的指令和表達的意思都不能完全的領會,這就需要主人手把手的去教會德牧犬完成訓練的內容,然後經過不斷的重複訓練,加強德牧犬的記憶裡,使其形成條件反射,永遠的掌握訓練的內容。

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還應該注重獎懲分明,獎懲及時。給德牧犬一個明確準確的態度和指令,這對訓練德國牧羊犬是非常重要的。同時,當德牧犬完美的完成訓練內容,家長應該給與撫摸或者是美食的獎勵,以激發德牧參加訓練的熱情。

當然,如果德牧偷懶,耍性子,家長也要毫不客氣的訓斥,糾正德牧不好的習慣和脾氣態度,讓它逐漸成為一隻優秀,有素養的德牧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