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怎麼挑選,挑選德牧的方法技巧

要選購健康優質的德國牧羊犬是有一定技巧的,一般來說,健康優質的德牧犬會給一種結實、敏捷、警惕、活力、平穩、從容、機靈的感覺。你看到的德牧犬身軀線條和諧流暢,精神充沛旺盛。德牧犬給廣泛的用於警犬、軍犬、導盲犬,當然還有寵物狗。那麼,喜愛德國牧羊犬的家長們,應該如何選購一隻健康的德牧呢?

如果是挑選德國牧羊幼犬,最佳的挑選年齡階段應該是40天齡左右。這時候的幼犬體型已經發育到與成年德牧犬差不多,在選購的時候可以足夠檢查的德牧犬應有的狀態和特徵。當然,家長選擇德牧犬還應該到專業的寵物商店或者是狗狗繁殖基地,在選購後需要簽訂相關的買賣合同,以保證自己的基本權益不受到影響。

健康優質的德牧犬有以下的幾個特徵。身體健康結實,性格大方活潑,日常的飲食非常的旺盛,眼角沒有眼屎,

眼睛清澈有神,鼻墊濕潤而清涼,身體行動靈敏自如。對外界的事物反應機警,特別的警惕。在選購的時候,家長可以採取一些方法來測試德牧犬的反應,和身體是否健康。

例如,家長可以利用一些美食、玩具玩試探德牧犬的反應,仔細觀察德牧犬的反應,如果對美食的興趣濃烈,喜歡玩具而且精力充沛的玩耍玩具,這就表示德牧犬的反應感官沒有問題,而且可以反應德牧犬的身體是健康的,而且精神、生命力也相對叫旺盛。

此外,挑選德牧犬還需要根據狗狗身體的結構標準來選購。例如健康優質的德牧犬,其身體的毛髮顏色一般是黑背黃腹的特點,在狗狗的前胸還有些白斑,當然一般多為黑褐色。優質的德國牧羊犬眼睛的顏色深濃,

眼形呈現杏仁形,其耳朵直立,四肢健壯,步態要穩妥自如等等。

同時,在挑選德牧犬時,要區別狗狗身體是否健康,還有一些方法。例如,家長可以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德牧犬的骨骼是否發育完善堅固,檢查狗狗的皮毛是否柔順光澤,是否有蝨子、跳蚤等寄生蟲的存在。當然,家長還可以觀察德牧犬的排泄物。一般狗狗正常的排泄物都主要呈現土黃色,軟硬適中,可以從地面撿起不沾染地面。當發現德牧犬的排泄物存在異常情況,那麼選購者就應該謹慎小心的,不要盲目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