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洗澡時有效減輕狗狗身上的體味


寵物狗

狗狗身上毛髮濃密又特別怕熱,夏天的時候稍有不注意,狗狗身上就會散發難聞的氣味。

不管和人有多親近,狗畢竟是動物,

有些體臭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種類不同,狗的體臭也有強弱之分,想找一隻無體臭的狗,那是不可能的。狗狗本身就有種體味,只不過有些狗狗味道重罷了。

洗澡時一手按住犬,防止它從浴盆中跳出來,同時,將溫水倒在它身上。一手控制狗,另一手把香波抹在它身上,但不要先塗抹頭部。然後用手搓出豐富的泡沫,沿被毛生長的相反方向輕輕地按摩它的皮膚。 

接著,兩手並用清洗狗的頭部,擦出泡沫輕柔地按摩它的皮毛。在沖洗狗身體之前,先將它的頭沖洗乾淨並擦乾。沖洗它的耳朵和眼睛周圍時應特別當心,不要把水濺進去。用乾淨的溫水沖洗狗的身體,要將皮毛沖洗乾淨,不能留一點浴液。然後將被毛上的水分擠幹,

再用毛巾擦乾。耳朵及耳內壁要特別注意,多擦幾下。

如果你的狗皮膚很健康,你可以用吹風機將它吹幹。如果小狗的皮膚因為吹風機溫度較高而引起發癢,就不要使用吹風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