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安娜圖牧羊犬好養嗎 養狗需要提前做好準備

安娜圖牧羊犬好養嗎,不管是養什麼類型的寵物都需要瞭解寵物的生活習性,而且養寵物還需要有耐心,所以養寵物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安娜圖牧羊犬是一種大型犬,它可能需要的運動量比較大,主人記得多帶它去散步。

養安娜圖牧羊犬之前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如:

1、每天都要抽時間喂狗和陪安娜圖牧羊犬玩。

2、能夠忍受安娜圖牧羊犬帶來的不便(氣味,掉下的毛,吠叫,啃壞的傢俱等)。

3、要為它付出金錢(每年的預防針和驅蟲藥,安娜圖牧羊犬的食物開銷,生病上醫院的花銷,在部分城市需要交納的狗證費用等)。

4、狗的壽命一般是10-15年,要能夠自始至終地與您的安娜圖牧羊犬共處。

5、盡可能地瞭解一些養狗的常識,向周圍養狗的朋友諮詢以找到一個可靠的獸醫或寵物醫院。

其次,為小狗準備以下物品:

1、狗窩(藤筐、硬紙盒、籠子)以及墊料(舊衣服、毛巾被)。

2、狗糧。

3、食盆和水盆。

4、狗鏈和狗牌。

5、梳洗工具等。

對於如何飼養一隻安娜圖牧羊犬,你做好準備了嗎?

安娜圖牧羊犬(Anatolian Shepherd起源於土耳其,自巴比倫尼亞時期(西元前2800-1800年)以來,一直生活在土耳其。安娜圖牧羊犬是無與倫比的警衛犬,它的特長就是保護牲畜。從前,安娜圖牧羊犬作為軍犬之用,現在人們用它來牧羊。

安娜圖牧羊犬能耐受土耳其惡劣的環境,並逐漸進化,從而能適應牧羊人的遊牧式生活方式。忠誠、獨立、結實是飼養者最為欣賞的三個特徵,安娜圖牧羊犬第一次進入美國是在20世紀50年代。安娜圖牧羊犬是非常忠實的守護犬,但並不被認為是“有魅力的品種”。安娜圖牧羊犬以其高度的機智,對工作的忠實賣力,贏得了主人的讚譽,

但獨立性強的性格決定了它對命令的反應很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