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猴面犬的日常護理 定期檢查

猴面犬的日常護理,如果養狗了就要有耐心,如果養狗只是為了玩玩那我勸你還是別養了,狗狗的每天日常護理家長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想讓你家的狗狗看起來乾淨舒服,帶出去有面子,那就要多花點心思了哦。特別是猴面犬它的毛髮比較多,家長要注意了哦。

1、每天給狗狗刷牙很多人會忽視狗狗的口腔健康,但其實口腔作為進食第一關是非常重要的。關於怎樣刷牙和刷牙工具可以請教寵物用品專賣店的專業人員。

2、定期洗澡對於養在公寓裡的狗狗而言並不需要天天洗澡,那對狗狗的毛髮不好,但如果不是公寓裡的狗狗則應該洗得稍微勤快一點,尤其是活動後。

3、專用香波每只狗狗的皮膚特質和毛髮特質都是不同的,所以最好請教一下寵物用品專賣店的專業人員,選擇最適合狗狗的香波,注意不要買太香的,味道太濃對狗狗是不利的,

只要能洗得乾淨就可以了。

4、外出時準備專用毛巾當需要外出活動或郊遊時應該為狗狗準備好專用的乾淨毛巾,在活動結束後為狗狗把黏在毛上的髒東西擦掉,如果是郊遊應為狗狗準備墊子,不要讓狗狗直接躺在草地上,有寄生蟲容易侵入。

5、梳毛根據狗狗毛的粗細選擇合適的梳子,從毛根輕輕梳向毛尖。這一項可在洗澡後進行。

6、定期檢查定期檢查狗狗的皮毛,看皮膚是否出現異常斑點,毛髮是否乾枯毛糙,如發現有皮膚病應及時上醫院檢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