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養狗必知 狗狗缺鋅怎麼辦?

狗狗的成長需要很多的營養物質,比如說,蛋白質、維生素,還需要很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如,鈣、鐵、鋅等等。鋅對於寵物狗的成長來說是非常重要,

缺鋅對狗狗的身體有這非常大的影響。那麼,如果狗狗缺鋅應該怎麼辦呢?狗狗缺鋅會有什麼表現症狀呢?

一般來說,導致寵物狗缺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飲食中所含有的鋅元素缺乏,飼料中植酸含量高或者是鈣含量高而鋅含量低,此外遺傳也可能導致狗狗缺鋅。一旦寵物狗缺鋅,那麼其主要的症狀表現會有,厭食、出現異食癖好、而且容易腹瀉、更嚴重的會影響幼犬的正常發育和智力發展。此外,因為鋅元素缺乏,還會導致狗狗皮膚、表皮的生長緊密,鼻子和爪墊部位的皮膚發生異常變厚和角質硬化顯現。

處理狗狗缺鋅的最簡單方法就是積極的給狗狗補充鋅元素。平時生活中,如果發現寵物狗有類似缺鋅的病症,

還是應該到寵物醫院去檢查確診,然後在醫生的幫助下,制定合理的計畫幫助寵物狗補鋅,讓它可以儘早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