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狗狗能吃玉米嗎 小狗不能吃玉米粒

1406

金毛狗狗能吃玉米嗎?關於狗狗可不可以吃玉米的問題,主人們可能都覺得比較疑慮,難道狗狗的狗糧當中就沒有玉米這個成分嗎,玉米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難道狗狗就不能吃嗎,上個世界我們飼養狗狗可是給狗狗吃玉米麵的哦。

 

的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狗狗是不是可以吃玉米的問題,瞭解金毛犬這種大型犬可不可以吃玉米。

第一:也許是狗狗的消化能力不同造成的。一般而言比較大的狗狗消化能力比較強,因此能消化玉米,還有就是和狗狗的品種有一定的關係。如果狗狗原來的祖先就經常食用玉米,就會造成這一品種的狗狗都具備消化玉米的能力;否則則不具備。

第二:玉米的做法不同消化程度也不一樣。有的狗狗主人直接給狗狗食用比較乾癟的玉米,這樣很容易造成狗狗出現不消化的現象,而且狗狗還會難以下嚥這種玉米。

我平時都是給自家的狗狗餵養玉米麵,並添加適量的油,平時會用肉骨末和玉米麵按照1.5 : 2的比例給狗狗做食物,並且還會配上不同的菜,這樣狗狗吃的也津津有味,還容易消化。

小狗能不能吃玉米?其實狗狗是能使用玉米的,對於很小的狗狗,不要給它食用整個玉米顆粒,最好嚼爛給它;即使您的狗狗已經很大了,也不要一次給狗狗太多的玉米,也不容易消化。另外狗狗主人還可以給狗狗餵養玉米麵等不同形式的玉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