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訓練巴吉度犬 三種口令讓你與它更親近

怎樣訓練巴吉度犬 根據研究,狗狗的世界對語言的把握比較差,因此想要把狗狗訓練好,還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今天小編就以巴吉度犬為例,通過過來、站立、吠叫三種口令的方式,讓大家簡單的瞭解一下訓練巴吉度犬的技巧。

巴吉度犬過來口令的訓練

當犬比較警覺和有饑餓感時,開始進行這個課目的訓練為宜。使犬與食物的距離約犬長的10倍。經常叫犬的名字和發出“過來”的口令,同時用食物引誘犬。但不能把犬召喚過來進行懲罰,否則,犬將受懲罰的過程記住,將你的行為與懲罰相聯繫。

巴吉度犬站立口令的訓練

訓練時,先令犬坐下,然後輕輕提拉牽引帶,發出“站”的口令和手勢(右臂向犬的方向伸出,手心向上),當犬站立後,給予獎勵。主人要逐漸離開犬的身邊,使犬延長站立的時間。在此基礎上,逐漸養成能按手勢或口令並能持續一定時間的能力。

先令犬坐下,把牽引帶的一端拴在牢固的物體上,發出“叫”的口令和手勢(右手半伸,掌心向下,對著犬做抓握動作三四次),同時用食物在犬的面前引誘,由於食物的刺激引起犬的興奮,但又吃不到食物,犬就吠叫。初期應在吠叫後給食物獎勵,以後應逐減少,直至完全取消獎勵,以養成只聽口令和看手勢就可呔叫的要求。

巴吉度犬吠叫口令的訓練

另外,也應培養犬對銜不著或銜不動的物品以發出吠叫的方式表示能力。為此,可利用犬最興奮的物品,放在犬銜不到的地方,令犬去銜取,並發出“叫”的口令,如能叫立即給以獎勵,並將物品拿出讓犬銜取。這樣反復多次,即可培養出犬對銜取不著或銜不動的物品以吠叫形式表示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