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巴吉度 要從幼犬開始抓起

怎麼訓練巴吉度 各位家長們買回或領養回巴吉度的時候,最好是幼犬,因為這樣比較容易訓練它,而且訓練的時候早起也是很好的,在它們還沒有養成壞習慣的時候及時訓練它們,等它們成年了,家長們就少費不少心。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幾點,希望對大家有用。

如果能很好的訓練你的巴吉度犬的話,早起訓練是至關重要的。幼犬在未學會任何惡習前且願意訓練時進行訓練效果最佳,不要一味地認為待犬長到6個月才開始教它基本命令。你應在犬來到家中的第一天便開始訓練,為你的幼犬套上合適的頸圈,給它提供固定睡覺和玩耍的場所,購置合適的玩具。根據幼犬的取食時間,開始實施訓犬計畫,教一些簡單的命令,以供食作為對它動作的報酬。幾天後,幼犬為得到食物會按命令緊緊圍圍你的左右。在犬的幼期,應讓它在控制的環境下與其他人和動物接觸,

並將這種方式貫穿以後生活中。

領回一隻幼犬後應馬上開始訓練,在它還未形成自己固定的習慣之前,教它有關的規定。在幼犬學習帶頸圈、頸繩、用自己的碗取食,在固定處自覺,執行”來”和”等著”一些簡單命令期間,所有家庭成員都應接近它,但承家庭成員中選擇專人負責訓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