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拉布拉多 注意口令須簡單

怎樣訓練拉布拉多,狗狗的理解能力畢竟沒有人類的那麼強,所以訓練狗狗最忌諱的就是口令太長或者是手勢太複雜,狗狗聽不懂或者是看不懂,這都有可能降低狗狗訓練的積極性。那應該怎樣去訓練拉布拉多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訓練拉布拉多坐下還有臥下的小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過來--拍大腿外側,生氣了或者耍賴哄它過來就要蹲下拍掌做擁抱的樣子。坐--掌心沖下,不准動-----食指指它(這個看著它就行,離了人就沒效了),握手、給我(骨頭、球球、木頭)---掌心沖上說索要的物品。

2、NO---就是每次武力鎮壓的同時發出口令NO,其它就沒怎麼訓了,還有一個就是躺下~~~~我一笑著說摸肚肚,他就躺地上滾了。

3、至於撲咬,這個不知道怎麼訓,猜想要個人裝壞人才行吧,嘻嘻電視裡警犬不都是這樣訓的嗎?希望對你有用。拉布拉多是非常溫順聰明的狗狗,

要善待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