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怕熱 它是抗熱耐熱萌狗

6280

邊境牧羊犬怕熱? 很多人都認為有毛的動物都會怕熱,但是不知道動物本身有調節體溫的能力,但如果長時間呆在高溫下不關是人還是動物都是受不了的,所以不要讓自己的寵物長時間待在高溫下。有些人夏天一定要吹冷氣過日子,如果狗狗同住屋內,麻煩可就大了。邊境牧羊犬其實不需要冷氣,雖然寒帶狗在酷暑中生活很辛苦,常顯得沒有活力,但它的皮毛有自動調節體溫的功能,讓它習慣吹冷氣反而會讓它出門時更怕熱,而在因為中暑上天堂的狗狗當中,邊境牧羊犬排行還滿前面的。

讓它吹電風扇或自然風,反而有益。您準備為它犧牲冷氣機和中央空調了嗎?如果您因為邊境牧羊犬是寒帶狗,便在夏天把它的毛剃掉,順便想省去幫它梳洗的麻煩,反而可能使它失去抵抗力。該做的事一定要做,覺得麻煩,便會製造更多麻煩。

老齡犬的被毛會變成灰色或者是白色,皮膚很乾燥。年齡大的犬既怕冷也怕熱。所以,天氣冷的時候,不可以讓它待在露天太久,讓它有一個乾燥溫暖的小窩,夏天的時候讓它待在屋外邊可以通風的樹蔭下。很多的老犬因為活動很少就會變得又胖又笨拙。要注意控制它的食量,多喂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邊境牧羊犬斷奶後的飼養管理 斷奶之後的邊境牧羊犬幼犬,飼養管理非常重要。從斷奶開始到6個月的這段時間,是培育優良犬的關鍵。 邊境牧羊犬幼犬飼養管理最困難的的時候是斷奶後的一個月。這個時候的犬發病多,死亡率也高,主要就是因為飼養管理不恰當,導致幼犬的生長發育以及抗病的能力降低。

斷奶之後的邊境牧羊犬幼犬,食物中一定要有蛋白質,飼喂的時候不要吃得太多,儘量時少吃多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