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種植多肉植物的基本裝備

想要養好多肉植物,必要的飼養器具是少不了的,如果你是新手朋友的話,那麼學習一下種植多肉的基本裝備是非常有必要的。小編就為你整理了相關知識,新手朋友們趕緊學習起來。


多肉植物工具

一、澆水:推薦用水流溫和的澆水設備,但軟管或澆水壺也湊合。我們喜歡用能夠調節水流的軟管和盆栽專用的噴嘴,這種噴嘴帶一個短棒,能夠製造非常溫和的水流,許多園藝用品點都有賣。

二、鑷子:一把小鑷子是無價之寶,園藝專用的鑷子當然更好。

三、放大鏡:4-10倍的放大鏡就夠了,無論是簡單的放大鏡還是光學顯微鏡都可以,這是控制蟲害和研究植物的必需品。

四、標籤:給個植物標注上科屬、品種、購買日期和來源很重要。如果你不幸失去了某個真愛,憑這些資訊你至少還能再入一盆。鉛筆寫在塑膠標籤上的字能夠保留很久,陽光會讓其他材質的標籤模糊掉。

五、移植工具:好的託盤和鏟子非常有用。餐館用的那種大個託盤非常好用,而且隨便哪個餐館裡都能搞到。我們喜歡用那種剛好能裝下1立方英尺介質的型號。

六、植器:要隨時有靠譜的管道買盆。無論你喜歡塑膠盆還是紅陶盆,以每半英寸(1.27釐米)直徑為間隔,每個大小都要備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