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訓練狗狗隨行 準備一些狗狗愛吃的零食

如何訓練狗狗隨行,很多養狗人士都會帶著狗狗出去溜達溜達,不過有的狗狗一旦出去,就會總想掙脫項鍊,不願意在主人旁隨行,其實想讓狗狗乖乖隨行也沒有那麼難,今天小編就給想遛狗的家長們個建議。

如果要訓練狗狗可以乖乖隨行其實也不是很難,大家訓練狗狗的時候最好在房間裡面,或者安靜的地方,這樣狗狗不會受到外界干擾,就更容易學會了,有的狗狗對訓練很不感興趣,所以主人要懂得調動狗狗的情緒。當然也不要讓狗狗過分的熱情,只要讓狗狗對訓練有興趣就行了。如果狗狗不感興趣,可能訓練的時候就會表現的很懶散,當狗狗過度興奮的時候也會影響訓練成果。

訓練狗狗隨行,首先讓狗狗坐在你的身邊,然後準備一些狗狗愛吃的零食,然後拉動引繩,同時要發出“走”的口令,讓狗狗跟隨在自己身邊行走,然後走了一段時候下達口令“停”。

這時候主人要拉住牽引繩,讓狗狗坐在自己身邊。這樣的訓練重複幾次,狗狗就慢慢會學會隨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