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隨行

外出帶狗狗散步,可是狗狗一出門就會特別激動,拉著主人到處亂跑,主人不僅沒面子,而且很容易受傷。

動因:

其實大部分狗狗天性活潑,對新鮮的事物感興趣。在它往前沖的時候,你越拉它,它會越覺的過癮,以為主人在和它玩。

原則:

隨行時,愛犬不拉牽引帶,讓愛犬能與主人保持合適的位置。訓練時,正確把握獎勵時機。

方法:我們的隨行訓練,重要的是主人和狗狗友好、快樂的交流。

1、找一個犬喜歡的食物或者玩具,讓犬坐在主人腿的左側。

關鍵點1:利用食物或者玩具可以輕鬆把犬的注意力集中到主人身上,

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主人向前邁一步,輕拍左腿,對犬發出“跟上”的口令。

3、如果犬順從的走到主人身邊,給犬少量的食物或者給予撫摸進行獎勵,讓犬適應與主人應該保持的位置。

關鍵點2:主人在給愛犬鼓勵的時候,牽引帶應該處於放鬆的狀態,讓犬知道不拉牽引帶是對的。

4、如果犬到處亂跑,不要著急,讓犬坐到主人身邊,重新開始。

5、每天的訓練時間不宜過長,保證10~20分鐘即可,訓練之後主人應讓犬得到充分的娛樂,可以與愛犬做一些扔球的遊戲。

6、通過一周的訓練,您的愛犬已經可以跟隨您走一步或者幾步,這就是好的開始,很快它就可以把隨行做得很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