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讓狗狗遠離生病感冒受寒

如何讓狗狗遠離生病感冒受寒,狗狗和人類一樣是容易生病的,但是我們雖然不可以阻止疾病的侵襲,但是可以先進行預防。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如何讓狗狗遠離生病感冒?

一、預防寵物狗感冒要點

1、做好保暖措施

狗狗平常睡的墊子要加厚,睡覺的環境必須乾燥且避免有冷風吹襲。可以在有太陽的天氣時,把狗狗的墊子或是窩裡的毯子拿出去曬,可以殺菌和除濕。

天氣寒冷,避免狗狗感冒無精打采。

3、太陽光的幫助

有空時可以帶狗狗到戶外曬曬太陽,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幫狗狗殺菌消毒,也可以幫助鈣質的吸收。但如果是比較幼小的狗狗,時間不宜太長,避免吹太久的冷風。

二、狗狗感冒多種症狀

1、感冒症狀出現

很多傳染病的症狀會與感冒有些雷同,會導致主人不容易判斷,會容易把它解讀為狗狗感冒了,

感冒的症狀可能會有體溫升高、打噴嚏、流鼻水、流眼淚等狀況。

2、感冒發生季節

感冒容易在早春或是晚秋,氣溫容易變化的季節,早晚溫差大造成狗狗受寒,主人要注意這段期間狗狗有沒有做好保暖動作,避免狗狗得到感冒。
提醒養寵的朋友們,不要應為狗狗感冒是小病。任何的大病都不是一下形成的,都是因為小病引起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