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茶杯泰迪犬生病前的徵兆有哪些

茶杯泰迪犬生病之前有什麼特徵呢?茶杯泰迪犬很容易生病,而且茶杯犬的體質比一般狗狗要差很多,不太好養,這就導致我們平時一定要多注意觀察,以免錯過治療的良機。我們都希望茶杯犬一直健康長大,可是茶杯犬跟人一樣,難免都會生病,所以還是要具備一些小知識,免得碰到茶杯犬的幾個症狀慌亂了手腳,而不知所措,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發抖。茶杯泰迪犬病態發抖的原因是神經系統出了問題,有可能是腦炎,犬瘟熱等造成的,所以主人要是發現茶杯泰迪犬出現病態發抖的情況出現,一定不要遲疑,趕快帶茶杯泰迪犬去醫院就診。

2、嘔吐。茶杯泰迪犬吃了異物會主動吐出,有時暈車也會嘔吐,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發生嚴重嘔吐(不僅食物,還有胃液或水), 那就可能是得了胃炎,需及時就診。

3、發燒。發燒是常見的疾病徵兆,它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

因此不可輕視。狗的正常體溫比人略高,大約為38.5度,幼犬體溫更高一些。

4、呼吸困難。呼吸頻明顯加快而且加大呼吸深度,可能標誌著茶杯泰迪犬患有呼吸道疾病, 如氣管炎、支氣管炎、氣胸等,不可掉以輕心。

5、便秘。若發現茶杯泰迪犬排便不暢或者規律紊亂的話,一定要及時調整茶杯泰迪犬的飲食,否則可能出現嚴重的消化道疾病。

6、食欲不振。如果食物本身沒有什麼異常,可茶杯泰迪犬的食量卻明顯下降的話,那很可能是生病了。很多疾病都會使狗的食欲下降甚至喪失,像胃腸道疾病和其它系統的急性傳染病等等。

7、腹瀉。簡單的腹瀉可能是吃得過多消化不了所致,對付這種情況禁食一天就行了,

但是由於寄生蟲或者其它傳染病引起的腹瀉就不那麼簡單了。所以,不可輕視茶杯泰迪犬的腹瀉。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