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一天幾個雞蛋黃 蛋黃促進其生長發育

泰迪狗一天幾個雞蛋黃?泰迪狗狗多吃點雞蛋黃對狗狗是有很多好處的,狗狗吃雞蛋黃可以讓毛髮變得更加光亮,對狗狗的眼睛也是好處多多,而且還可以讓狗狗的體質變得好,狗狗身體才能棒棒的。不過,雞蛋黃裡的膽固醇是非常高的,如果狗狗吃的太多也會有不良的反應,那麼,狗狗一天要吃幾個雞蛋黃才是正確的呢?

 

泰迪狗寶寶斷奶以後,可以用雞蛋黃來當斷奶的替代品,在改喂狗糧並且習慣吃狗糧之前總會有一段時間是給啥吃啥還總吃不夠的階段,那麼我推薦蛋黃是個不錯的斷奶替代品,2天1-2個足夠了。

蛋黃裡含有鈣、卵磷脂、等多種營養,給小狗BB每天吃一個蛋黃促進其生長發育。蛋黃加上脫脂牛奶加上泡軟的狗糧,對於剛斷奶的小狗狗來說是相當合適的。

狗狗拉稀、嘔吐、腸胃消化不好時的最佳食品,小狗翻腸子的時候,

典型症狀就是拉稀、嘔吐,這個時候醫生一般都建議禁食水,打吊瓶的時候狗狗其實也渴不著,加上本來腸胃就不舒服,狗狗也對吃飯不積極,但是長時間不給東西吃狗狗就更加虛弱了,這種情況可以喂它蛋黃吃,既營養又好消化還能緩解拉稀的症狀。但是一定要注意量不能多,一點點的給狗狗,吃一點兒沒有出現嘔吐的情況,過會兒再喂它點兒。成年的狗狗如果出現拉稀的情況,也可以用喂蛋黃緩解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