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殖金錢龜前應先養石金錢龜


金錢龜(詳情介紹)

養殖龜需要一定的養殖技術,並非是心血來潮就能搞定的。而且有的龜其成本就比較高,假如發生了什麼意外,

那麼造成的損失將會是巨大的。就拿金錢龜來說,其成本過於昂貴,假如沒有一定的養殖經驗造成其死亡,其損失將會很嚴重。所以養殖金錢龜前應先養石金錢龜,先積累一些養殖經驗。

養殖龜鱉需要技術,尤其是養殖金錢龜,如果技術不佳,操作不當,會導致金錢龜死亡,形成較大的經濟損失(金錢龜的價格比較高,一隻幼苗就達10000多元,如果死亡一隻金錢龜苗,就會損失10000多元)。

為了避免因為技術不佳造成損失,新手在養殖金錢龜之前,最好能夠先養殖1--2年的石金錢龜。因為石金錢龜與金錢龜需要的生長環境、食物、生活習性、生長發育特點等等,都基本相同。在養殖金錢龜之前,先養殖1-2年的石金錢龜,可以通過對石金錢龜的養殖實踐,

掌握養殖金錢龜所必須的養殖技術,為養殖金錢龜打下基礎。同時,石金錢龜的價格比較低(石金錢龜幼苗才幾百元一隻),即使死亡一隻石金錢龜苗,也只是損失幾百元,這樣就能夠以較低的風險和成本,對養殖金錢龜進行“模擬訓練”,使新手養殖金錢龜能夠少走彎路,少花學費,少冒風險,保障養殖成功,實現最佳的養殖效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