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托運要多少錢 根據狗狗大小品種而定

狗托運要多少錢?逢年過節在異鄉打工的養寵者,會考慮把家裡的寵物託付給朋友飼養,如果當地沒有朋友,只能選擇將寵物托運回老家了,托運有一些手續還是比較嚴格的,比如提前多少天打疫苗,在鐵路做體檢等等,的小編告訴你狗狗托運的價格每個地區是不一樣的,可以去當地的火車站或者飛機場諮詢一下。

 

首先,至少提前一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和貓三聯,取得防疫證(如果有防疫證的可以不用這一步了),一般的話價格也在百元上下。當然不同的地方其價格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

其次,提前一兩天,帶上寵物和防疫證到附近的獸醫站(要鐵路部門認可的)去做一個體檢,取得健康證明然後在換一個>。

第三,要提前一天,與交通部門(火車站或者是飛機場)聯繫,告知有寵物需要托運,諮詢其它相關的問題。此外,如果是火車,

那麼在當天提前2-3個小時,帶上寵物,用專用的航空箱子裝上(可自製鐵籠,但是紙箱什麼的容器不可以),到火車站的貨物托運站去辦托運手續。然後就可以托運了。

PS:嚴格來說,狗狗托運的費用也不會太貴,但是犬只大小不同、體重不同,那麼在實際收費過程中也會出現一些差別。此外,火車托運和飛機托運雖然流程類似,但是價格方面也可能存在一些差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