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要多少錢 自己訓練就不需要很多錢

訓練狗狗要多少錢,很多家長朋友都會思考一個問題訓練自家狗狗需要多少錢,太貴又捨不得,其實大家不必為此煩惱,訓練狗狗其實不需要於花費很多金錢,如果你選擇自己訓練,那就更不要多少錢了,下面小編就給你說道說道,讓大家心裡有個數。

訓狗要多少錢,這要看你怎麼訓練了,如果是找專門的訓犬師訓練的話,錢就用的比較多,自己訓練的話就用不了什麼錢。

有些訓練班比較貴,有些則比較便宜,可是自己訓練的還是比較好,搞不好,你帶狗狗去的話,那些訓練狗狗的人,可能會虐待狗狗喔! 可是價錢是看你要求狗狗要學會什麼,不然就是1個月2~4萬,看你的狗狗學會什麼! 當然有分別啊! 比如一隻導盲犬的培訓過程就長達18個月,綜合費用達2.5-3萬美元。看你的狗狗是小型狗(小班).中型狗(中班)及大型狗(大班) 大慨就這樣!

其實,你完全可以找份訓狗教程,

網上購買一些自己需要的物件來自己訓練狗狗,網上有很多這方面的教程蠻好的,建議大家去看看,科學簡單,又可以省去大筆的金錢上的支出,能讓你輕鬆的訓練好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