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訓練要多少錢 訓練的項目來決定狗狗訓練的價錢

狗狗訓練要多少錢,狗狗的訓練一般是根據訓練的專案來決定狗狗訓練的價錢,和你所居住的地方的基本市價也有關,當你需要把狗狗的行為進行調教送到狗狗訓練的人士或者場地進行訓練的時候需要知道可能當它回到你身邊的時候他在訓練時養成的行為對你實施。所以不如自己做一些簡單的訓練吧。

訓練時語言越簡短越好。從警犬學校畢業的警犬,都能聽懂六個字:襲、嗅、銜、搜、進、非。比如:說過來比說乖乖地走過來好,說襲比說用牙咬住好。

需要籠子。籠子是用來懲罰犯錯的狗狗的。大約長1米,寬半米,高40釐米,當狗狗犯錯時就待在裡面,有利於反省錯誤。一般犯了點雞毛蒜皮的錯誤,如偷吃東西、不聽指揮、和別的狗打架,關上兩個小時,再將它訓斥一番,待它有悔改之意時就可把它放出來了。

表揚比批評好。如果狗狗按照主人的要求完成了動作,

要及時給予表揚和鼓勵,同時輕輕地撫摩它。犬是很聰明的,從主人的語氣裡它能夠分辨主人的意思。過多的責備對犬是不好的。

懲罰犬還可以:不要用手或牽繩打犬,可以用折疊起來的報紙輕打。有一種方法:拉住犬脖頸部的毛髮搖動。

富有經驗並且仔細觀察過犬只的人知道,在遇到危險的時候,犬首先尋找的不是那些平時和它一起親熱和玩耍的人,而是那些在日常訓練中對它嚴格要求的人。

過多的自由有害無益

最重要的是有規律,對犬只的訓練是從它進入犬主生活的那一天開始的。訓練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內容是:讓犬瞭解哪些是不能做的。請注意,如果有些事情不希望成年犬做的話,

那麼從一開始就不要讓小犬學做。對於小犬來說,它要儘快適應新的環境。它原來可能是與母親和其他兄弟姐妹共同生活在一個小空間裡,現在是獨自和犬主的一家人生活。此時,犬主最好不要對小犬提過多的要求。但有一條不能省略:秩序---每天按時吃東西,逐漸熟悉自己的餐具,絕對禁止吠叫。

對犬發出的命令時要注意,不同的命令語氣不同。誇獎的語氣(高聲)---“好”,“真乖”命令的語氣(短、命令式)---“跳”,“拿來”,“臥” 懇請的語氣(拉長音)---“找”鼓勵的語氣(大聲)---“向前”,“叫”警告的語氣(拉長音)---“站住”,“停下”懲罰的語氣(短而富有感情☆禁☆色彩)---“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