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地三傻有哪些特點


哈士奇(詳情介紹)

雪地三傻在如今的犬界可以說佔據了一席之位,不管是哈士奇、阿拉斯加、還是薩摩耶都是如今比較流行的幾種犬種。

而且三種犬也都有著各自的特點,相當容易被人記住。比如哈士奇是犬中有名的“二貨”因此得來了二哈這個稱號,不僅如此它還是我們一致公認的表情帝,各類搞笑表情可以說讓人忍俊不禁。

哈士奇——表情帝

哈士奇又稱西伯利亞雪橇犬,該犬的特徵是中等體型、適中的骨骼、比例平衡、行動自如,特有的被毛、可愛的頭部和耳朵,正確的如掃把一樣的尾巴。如果骨骼外觀過於誇張或身體超重,步伐拘謹、笨拙、被毛長、粗糙都會在比賽中受到嚴厲的處罰。

西伯利亞雪橇犬不能出現超重,外貌粗魯、以至於像一個做苦工的;反過來,如果體重太輕、骨骼過於纖細,類似於賽跑犬。無論公母,西伯利亞雪橇犬都表現出強大的忍耐力和好奇心,

除上述所有的缺陷之外,任何適用於所有犬種的明顯身體結構缺陷也適用於西伯利亞雪橇犬的評判。

對於哈士奇來說,雄性身高超過 23英寸、雌性身高超過22英寸都是屬於失格的。西伯利亞雪橇與其它獵犬不一樣,它不需要很大的運動量,但是每日適當的運動也是十分重要的。雪橇犬是一種十分乾淨的犬種,當它們大概六個月以上就不喜歡在家裡大小便,所以身為一個負責任的主人,你應該每日早上和黃昏帶您的愛犬出街大小便,那麼你便可以利用這個機會給予它適度的運動。每次15分鐘的步行 (最好有5分鐘是快步)是最基本的。

此外哈士奇的性格很活潑,還有著撒手沒、人來瘋的稱號,

所以外出時一定要將其看好,至於稱它為表情帝是因為哈士奇的表情相當的豐富,而且非常搞笑,因為被傳上網之後,被廣大網友熟知,因而有了這個稱號。


薩摩耶犬(詳情介紹)

薩摩耶——微笑天使

薩摩耶的外表非常惹人喜愛,雪白的被毛,黑色的眼睛,

最特別的就是那張看似微笑的臉,因此有了微笑天使的稱號。薩摩耶犬身體非常強壯,速度也很快,是出色的守衛犬,不過該犬也是溫和而友善的,從不製造麻煩,卻能保持立場的一種犬。現代很多家庭都喜歡飼養薩摩耶犬,原因就在於這種犬很能夠維護鄰里之間的關係。薩摩耶犬雖然有很好的體格卻從來不輕易招惹“別人”,包括:其它的寵物和人群。在遇到其它“人”的時候總是文文靜靜的待著,只要對方不招惹它,它就絕對不挑釁。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

阿拉斯加雪橇犬

因為後會無期的播出,又讓這位雪地三傻之一火了一把。阿拉斯加雪橇犬屬於大型的雪橇犬,有著非常悠久的發展史。每年一些國家都會舉行狗拉雪橇比賽,而拉雪橇的主角很多都是阿拉斯加雪橇犬。這種狗狗身體強壯,能適應冰天雪地的生活。當然,阿拉斯加雪橇犬擁有優點的同時也存在一些缺點。

阿拉斯加雪橇犬雖然體型大,看起來非常的結實健壯,不過因為以前常在冰天雪地裡生活,

所以它們的腸胃系統都會比較脆弱。稍微的影響就有可能造成它們嘔吐、腹瀉的情況。情況嚴重的還容易感染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腸道寄生蟲感染,過敏性腸炎以及病毒性腸炎等。因此對於這種犬在飲食以及護理上要相當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