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舌頭發白是什麼原因

狗狗是永遠陪伴人左右的忠心好朋友,家長們要多多關注狗狗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及時的加以處理,那麼,狗狗舌頭發白是為什麼,你知道嗎?


薩摩耶

正常情況下,狗狗的舌頭應該是殷虹色的,然而如果突然發白,那一定表示狗狗身體存在異常情況。有人說,狗狗舌頭發白可能是腸胃病變引起的。比如說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喝了很多的牛奶等等。因為腸胃等疾病病變,導致狗狗舌頭出現問題,變得很白。

此外,貧血、心臟疾病等等,也會導致狗狗舌頭發白,當然除了這點病症外,貧血、或有心臟疾病的狗狗還會表現出其他的病症。一般來說,狗狗舌頭發白的情況不太多見,一般是出現在嚴重貧血的階段(患傳染性肝炎時的狗舌頭發黃)。

狗狗舌頭發白不是小事,要確定狗狗身體是都存在情況,最好還是帶狗狗去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深入的檢查,

在確定狗狗身體健康後才能更放心。如果檢查出狗狗患病,那也應該及時的進行治療,讓寵物狗能早日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