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給狗狗避孕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怎麼給狗狗避孕?家裡是母狗的主人如果一不留神,可能狗狗出去一趟回來就懷孕了,不在計畫內的配種可能讓母狗懷上不純的品種,而且生出來的狗崽也沒有地方放,母狗的主人需要注意了,在狗狗育齡的時候得做好準備,有備無患總是好的,的小編教你如何給狗狗避孕,如果不打算生狗崽就做絕育手術。

 

母狗經常出現一種情況,就是無緣無故的就懷孕了,這就是主人沒有經驗了,狗狗到了一定的階段就給它做絕育或者採取一定的避孕措施。

給狗狗做絕育手術

絕育手術分兩種:一種是雄性動物的絕育:將睾丸切除,稱之為去勢手術。另一種是指雌性動物的絕育:將子宮卵巢完全切除。一般而言,狗狗最佳的節育時間是5、6個月的時候,在發情期來臨之前,在身體檢查後,狗狗很健康就可以做手術了。

給狗狗吃避☆禁☆孕☆禁☆藥

給狗狗吃避☆禁☆孕☆禁☆藥需要注意的是必須用狗狗專用的避☆禁☆孕☆禁☆藥,

不能服用人的避☆禁☆孕☆禁☆藥。用人的避☆禁☆孕☆禁☆藥會擾亂狗狗正常的內分泌系統,後患無窮哦!

DIY狗狗“生理褲”

這是專門為了養在室內的母狗狗所設計的!它像短褲一樣,把狗狗的屁股包住,當然,不會忘記留個洞讓狗狗尾巴露出來。在褲子的底部墊上脫脂棉,可以隔一段時間就替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