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給狗狗自製小零食

怎麼給狗狗自製小零食?人類如果老吃正常的飯菜的話也會覺得乏味,想吃一些不一樣的食物。小零食、薯片、餅乾等等,那麼狗狗同樣只吃正常的飯菜也會厭煩,在這個時候就需要給狗狗偶爾換換口味。但是給狗狗在外面的超市買零食主人大多不放心。沒關係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怎麼在家給狗DIY小零食吧!

通常餅乾是狗狗非常愛吃的一種小零食,在市面上我們常見的小餅乾有除臭型、磨牙型等等,其實,這些看上去花花綠綠的小餅乾,我們自己也可以為狗狗製作,

且餅乾容易保存,一次可以多做一些,狗狗愛吃,自製的食物主人也放心給狗狗吃。

餅乾是狗狗非常愛吃的一種小零食,在市面上我們常見的小餅乾有除臭型、磨牙型等等,其實,這些看上去花花綠綠的小餅乾,我們自己也可以為狗狗製作,且餅乾容易保存,一次可以多做一些,狗狗愛吃,自製的食物主人也放心給狗狗吃。

烘焙小餅乾

適用寵物:狗狗

材料準備:麵粉360g 玉米粉(粗)100g 黃油20g 雞蛋2個 肉糜100g 花生碎少許 牛奶40g 小蘇打一勺

操作步驟:

1.將麵粉、玉米粉、黃油、雞蛋、花生碎、小蘇打放在一個容器中充分攪拌,倒入牛奶和麵;

2.將肉糜放入和好的麵團中,肉糜可以增加小餅乾的口感,狗狗更愛吃;

3.將和好的麵粉擀成一公分厚的面片;

4.用模具將面片切成各種各樣可愛的形狀;

5.將餅乾放入烤箱中,用250℃的溫度烘烤20分鐘即可。

溫馨提示:

1.玉米粉在餅乾中可以起到一個磨牙的作用,所以餅乾中的玉米粉千萬不要太細,否則會沒有作用;

2.花生碎就是碾碎的花生,餅乾裡的花生也可以用其他堅果代替哦!

3.肉糜要純瘦肉製成,這樣才更營養健康,如果不放肉糜,也可以用一些其他原料代替,比如胡蘿蔔、南瓜、紫薯等等。
自製的寵物小零食不僅讓狗狗吃的美味,還能吃的健康。同時也給狗狗的主人們節省了資金,這麼簡單實用的小方法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