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給狗狗體外驅蟲

巴吉度

驅蟲就是把狗狗肚子裡的寄生蟲給殺死並排出體外,以防因寄生蟲引發狗狗患上疾病。不少家長由於是第一次飼養狗狗不知道給其驅蟲或者是不重視這方面的知識因此導致自己的狗狗沒多久就病倒了,

甚至還一病不起。由此可見給狗狗驅蟲很重要,但是也要看最後的效果,不少朋友知道需要給狗狗驅蟲但是選擇的驅蟲方法不對,比如只給狗狗喂一片打蟲藥等,這樣的結果也會導致狗狗因此而患病的。

怎麼給狗狗體外驅蟲?正確驅蟲的方法有哪些呢?給狗狗驅蟲的過程很複雜方法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這主要看主人們的領域能力了。當狗狗出生25了那麼就可以進行第一次驅蟲了,正確的驅蟲方法是在狗狗免疫之前,給它喂驅蟲藥之後如果連著2天都排出寄生蟲,那麼在第7天要重複驅蟲。對於六個月內的狗狗每月都需要驅蟲,

等狗狗六個月之後,每三個月都要驅蟲一次。

作為主人們一定要掌握住正確的驅蟲方法,並嚴格按照規定給自己狗狗驅蟲,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狗狗健康茁壯的成長,千萬不能偷懶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