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吃什麼牌子美毛粉比較好

從健康的角度出發,幼犬三個月最好不要吃任何品牌的美毛粉,因為吃下去的效果也不大。博美犬最需要吃美毛粉的時間應該是在它換毛的時候。

給博美犬選擇美毛粉還需要注意,要根據博美毛髮生長的實際情況來挑選。而並不是任何一種美毛粉或者是價格越貴的美毛粉就越好,家長應該相信只有合適的才是最好,最健康的。

目前市場上的美毛粉產品非常的多,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考慮到博美犬的實際年齡。因為很多美毛粉都是有使用年齡限定的,例如4月齡以上的狗狗才能服用,或者8月齡以上的狗狗才能使用。此外,要根據博美犬的毛髮質地來選擇。例如,只是簡單的 毛髮粗糙枯黃那麼選擇營養美毛粉即可;但如果是用於預防疾病性脫毛,促進毛髮變得光澤靚麗等等,就需要選擇具有預防疾病功能的美毛粉等等。

在生活中,

如果博美犬的毛髮質地本來就非常的光澤健康,那麼家長就沒有必要給博美犬吃美毛粉。只要注重日常生活的飲食品質,維持博美犬健康、營養均衡的飲食,促進毛髮的美麗光澤,保持博美犬身體健康即可。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