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引起狗狗腹瀉的原因有哪些


拳師犬(詳情介紹)

狗狗拉稀的情況相信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而能引起其腹瀉的原因也有很多,如果狗狗晚上睡覺著涼,那麼就有可能導致其腹瀉。

當然很多疾病因素也會使其出現這個問題,所以我們就來具體分析一下引起狗狗腹瀉的原因有哪些。

1.狗狗感冒了:那麼請注意了,現在就要給狗狗保暖注意屋子裡的溫度,不要隨意給狗狗進入空調房,讓狗狗有一個適度的環境。

2.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所以不要太寵狗狗,小心寵出問題來,不要給吃那麼多,不然消化不良就比較麻煩了。

3.食物中毒: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了人吃的飯菜:一個是油太大,太咸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蔥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換乾淨的水給狗狗喝。

6.腸胃炎、消化不良等腸胃問題:狗狗腸胃不好,容易挑食,嚴重的話,出現拉稀、嘔吐現象,最好的辦法是通過調理來給狗狗恢復,吃一些益生菌,每個狗狗的情況不一樣,所以用狗狗益生菌來調理,有的狗狗一個星期恢復,有的幾天,這要看情況的,大家每天喂2-3小包益生菌給狗狗來吃就好了。

7.傳染病: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欲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泄物成水狀。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泄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我們沒有辦法來,最好是看醫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