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腹瀉該怎麼辦


英國可卡犬(詳情介紹)

雖然腹瀉這種情況在狗狗的生活中比較常見,但是仍然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如果發現狗狗出現腹瀉的情況,

我們首先要找到其腹瀉的原因,最好能先為其排除是由傳染病所引起的。然後再對其進行處理。那麼狗狗腹瀉該怎麼辦呢,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

一、分析狗狗拉稀的原因

對於這樣子的問題,原因在於可能狗狗著涼了,出現拉稀的現象,同時,有時吃喝不注意也會拉拉肚子。我們會看到狗狗排泄物會很稀,有些帶這個時候,立即停止餵食,為犬做好保暖措施。除了清水以外,停止餵食24小時。

二、做好驅蟲工作

除了著涼外,很多狗狗拉稀是由於體內寄生蟲性腸炎。這狗狗的驅蟲藥有很多,不懂怎麼選的話,到寵物店 有專門的人告訴你的,這個不用什麼麻煩的地方。

三、選擇什麼樣子的東西來治

對於狗狗一般性的腸胃問題,

例如著涼了,吃錯了東西了,中輕度腸胃炎等,可以吃些穀登益生菌進行調理,三天一般狗狗都可以恢復到很好的狀況。如果是由於蟲子方面導致的,則要考慮以下幾種情況:常用丙硫苯咪唑和左旋咪唑。

四、一般來說,驅蟲後,看看有沒有不拉肚子,不拉後慢慢給東西吃,剛開始餓一頓,但如果狗狗驅蟲後就比較虛弱,好像得了狗瘟,就要馬上去看醫生。

五、如果你的狗狗已經驅蟲,但還是拉稀,那麼是腸胃炎症或者是著涼了,這個時候到店或者網路上買一些調理治療腸胃炎症的營養品拌在狗狗的飯裡,也可以灌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