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殘忍!西班牙寵物狗遭虐待被遺棄僅剩皮包骨

在西班牙中部雷阿爾城大學附近,當地居民發現兩隻瘦骨嶙峋的寵物狗被遺棄在搬運車內。由於受到了長期饑餓虐待,兩隻狗的毛髮大量脫落。

警方呼籲公眾提供更多資訊,説明他們抓捕嫌疑犯。

從這些令人震驚的圖片中可以看到,由於長期處於饑餓而且幾乎不見光的狀態下,兩隻狗瘦到透過皮膚可以看見骨頭而且它們僅有的毛髮都呈現出粉色。當地居民發現這些狗後,立馬送到動物庇護所。現在來自馬德里南部的一家動物保護組織正在精心照料它們。

當地居民稱他們看見兩三個人將這些狗扔進搬運車內,但車輛牌照已被移除,警方難以確定嫌疑犯的身份。目擊者稱在搬運車的後面還有更多的狗,但是他們並不知道這些狗都經歷了什麼。

當地民警對這一事件已展開調查,並在“推特”上呼籲公眾提供更多線索。社交媒體曝光了這些狗的照片後,

大量動物保護人士怒不可遏。一位線民寫道:“那些知情不報的人就是懦夫和罪犯幫兇,我不相信當地人會不知道任何有關嫌疑人的線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