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健康

辣椒油可以治療兔癬


兔兔

辣椒油是廚房裡的常用調料,你知道嗎?辣椒油作為偏方,治療兔癬的效果很好,如果兔兔生病了,不妨可以試一試。下面介紹一下具體的操作方法。

一、製藥方法

取麻油、花生油或棉油均可,適量,幹紅辣椒適量並研成粉狀。先把油放入鍋中,加熱燒開,然後把辣椒粉放入油內。一般按100毫升油,加8克辣椒粉為宜,快速攪勻,並使其炸成紅色的辣椒油為宜,涼後備用。

二、治療方法

先將病兔患部附近的毛拔去,用5%熱來蘇兒(50~60%)浸泡(患部四肢)或刷洗0.5分鐘,待2分鐘後,用刷子刷去痂皮,難刷處用剪刀直接剪掉,直到暴露新皮膚為止。待局部清洗乾淨後,用棉球蘸取辣椒油塗擦,隔日一次,一般1~3次後,患病部位長出新毛,並不留痕跡。

三、療效與注意事項

共治268例,其中塗藥一次治癒28例,兩次治癒187例,三次治癒47例、4~6次治癒6例。療效明顯、治癒率100%,無後遺症,且不復發。

注意:頭部患病嚴防藥液流入眼、鼻及口內,

全身患病,應分塊、分期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