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頭孢類消炎藥可以治療貓鼻支嗎?

貓鼻支是很多家長最怕小貓得的一種疾病,死亡率真的是太高了,而且在治療上面費用也是比較昂貴,寵物醫生更是什么藥都往貓咪身上用,導致家長們也不知道哪些是有用的,哪些是沒有必要的,那頭孢類的藥物可以給貓咪使用嗎?


頭孢類消炎藥可以治療貓鼻支嗎?

那我們就得先了解什么是貓鼻支?貓鼻支是一種貓之間的高危呼吸道傳染疾病,通過口鼻眼分泌物進行傳播,尤其是幼貓抵抗力低,極易感染。注意的是,感染比較多是貓舍里面的貓咪、流浪貓。初期的表現癥狀和感冒類似,打噴嚏、流鼻涕,但一般來說,普通感冒只是流清鼻水,而鼻支有濃鼻涕,眼睛經常流淚,甚至紅腫,出現結膜炎。


頭孢類消炎藥可以治療貓鼻支嗎?

如何給貓咪治療貓鼻支,用阿莫西林、頭孢可以嗎?關于貓鼻支的治療有很多辦法,很多人喜歡帶貓咪到寵物醫院打針,但即使打針,貓鼻支也不痊愈。這個是什么原因呢?貓鼻支是一種高危呼吸道疾病,治療時間長,需要寵物主人的耐心。而打針大部分是消炎,不能長期來打,有的貓咪不能連續打三天,否則很容易萎靡。


頭孢類消炎藥可以治療貓鼻支嗎?

很多人問個人,有什么好的辦法對付貓鼻支嗎?如果貓咪發燒了,這個時候是必要帶貓咪到寵物醫院打退燒針的。如果沒有發燒,說明情況沒有這么嚴重,可以進行日常護理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