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對待愛玩失蹤的龍貓?

貓是有自己獨立思想的小可愛,在飼養龍貓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情況,讓人歡喜讓人憂。大家是否有遇到過,在給龍貓放風時,一不留神龍貓就不見了,剛才還在地上溜達的龍貓轉眼消失了?難道我們飼養的龍貓真的像宮崎駿動畫片裡那樣會魔法嗎!

寵物網介紹,龍貓是夜裡活動的動物,所以他們喜歡光線較暗的地方,尤其是黑暗的角落,那裡讓龍貓更有安全感。在給龍貓放風時,你是否會發現,他們常常往縫隙裡鑽,即使看似很小很窄的地方,他們也要撅著大屁股往裡面拱。

如果在給龍貓放風的時候發現龍貓和你玩失蹤遊戲,

那他們很可能是躲到某個黑暗角落去了,不妨在門後,有縫隙的櫃子下面,甚至鞋裡找一找。若是發現他們在你手夠不到的角落裡,可以用龍貓喜歡的零食或盛著龍貓浴沙的澡盆引誘他們主動出來。

如果一時找不到失蹤的龍貓,不要著急,請保持安靜,讓他們對外界放鬆警惕後,不會太久,龍貓自己也會出來的。如果很久也找不到失蹤的龍貓,那請你看看衛生間門是否敞開著,祈禱吧,千萬不要發生這種悲劇:龍貓誤跳到馬桶內犧牲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