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的習性特徵

1126


巴西龜

巴西龜是我們可以在寵物市場上最容易看到的一種寵物龜,它們不僅生存能力強,而且繁殖能力也是非常的突出。

不過正是因為這兩個原因,使得很多被放養的巴西龜大量繁殖,對生態產生了一定的影響。那麼巴西龜的習性特徵是怎麼樣的呢,我們來做一下瞭解。

1.生活習性

巴西龜為水棲性龜類,對環境適應能力較強,喜靜怕噪,喜潔怕髒,喜暖,常在風和日麗的天氣爬在岸邊曬背。生性活潑,好動,膽子小。其活動隨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化,較適溫度20-30度,溫度降至14度以下時停止攝食,降至11度以下時進入冬眠。

2.攝食習性

工下腳料和蛋類等。也攝食植物性飼料,如米飯,麥粉,黃豆餅,瓜果,蔬菜等。較耐饑餓。小巴西龜很能吃,應天天按時喂.

3.生長特點

西龜生長速度較快,據報導,重6克的稚龜,在穩定於30度的水體中飼養38天,體重可達50~60克,5月初轉入室外自然水體中養殖,

至11月下旬,一般體重達350克以上,至翌年10yue底,一般個體可達750克左右。

4.繁殖習性

在自然條件下,巴西龜的性成熟年齡一般在4-5齡。有些經人工加溫飼養,2齡時體重已較重,但仍不能產卵。在長江流域,5-9月為其繁殖期,夏至前後為產卵盛期。1年可產卵3-4次,每次產卵3-19枚,年均產卵量40-70枚,最高可達90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