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的習性特徵

拉布拉多是深受人們歡迎的一種寵物狗,性情溫和可以和家人和睦共處,聰明機靈可以接受高難度的訓練。生活中它們服從並且忠誠于主人,社會上,經過嚴格的訓練後,它們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服務犬,為人們完成一些特殊的工作。

拉布拉多犬是居家生活的好夥伴,值得信賴的寵物狗。在早期,拉拉主要生活在紐芬蘭,艱苦的環境也造就了它擁有強壯的體魄和堅強的意志,拉拉主要從事獵取水鳥或在丘陵地帶狩獵這樣的工作。也許正是這樣的鍛煉勞作,使得拉拉變得更出色完美。它們不僅性格溫順可以陪伴主人的生活,而且還能為家庭貢獻自己的力量。

拉布拉多需要大量的運動才能保證它的正常成長,它們喜歡游泳,而且是游泳高手。所以,如果主人有時間,還是有必要帶拉拉跑步鍛煉,或者帶它去游泳,享受嬉水的歡樂。此外,

如果主人有時間,最好能每天帶它們出去溜溜彎,舒展筋骨,促進血液迴圈,加強新陳代謝,防止拉拉的肥胖症。

拉拉的嗅覺非常靈敏,通過科學系統的訓練,拉拉可以成為導盲犬、警犬等,它被承認是優秀的水陸兩用獵槍犬。拉布拉多不僅有著非常多的的優點和技能,它們的性格也非常的優雅。狀態體質良好,不過分精緻,而且顯得大方得體,它們有著良好的品性,不粗笨土氣,使得更多的愛犬人都願意去瞭解並且飼養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