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麼環境能讓狗狗有良好的睡眠


狗狗

狗狗睡覺的姿勢永遠可以被主人拿來津津樂道,但這也需要主人提供一個讓狗狗覺得舒服的狗窩以及讓它們安心的大環境。

小編來為你分析一下讓狗狗喜歡的狗窩以及環境。
一、狗狗喜歡睡哪裡
從狗狗的角度來說,如果家裡有類似洞穴的位置,應該是最佳的選擇。洞穴形狀的地形會給狗狗很大的安全感。主人們可以用心回憶一下,狗狗是很少會在陽臺上呼呼大睡就是這個道理
提醒:半開放的陽臺讓狗狗不能安心入睡。
二、應該讓狗狗睡哪裡
睡覺地點是狗狗最不需要主人操心的事情了。當一些首選地點,比如主人的大床啊,臥室啊被拒絕之後,狗狗會用自己與生俱來的天性在家裡自行找到睡覺的地點。
提醒:如果無傷大雅的話,主人大可以聽之任之。不需要強行改變狗狗睡覺的地方。
三、給狗窩“五星級”的待遇
給狗狗的窩五星級待遇還表現在根據不同的天氣,
給予狗狗不同的墊布。除了夏天狗狗喜歡睡在冰涼的地板上降溫之外,在其他的季節,主人應該給予狗狗不同的墊布。在春天比較潮濕憋悶的季節,主人除了勤換墊布之外,可以給狗狗換上容易晾乾的墊布,除了可以保證乾爽,也能讓氣味更好的散發。在秋天則儘量不要給狗狗用產生靜電的、或者是容易飄散毛絮的墊布。冬天就不用多說了,什麽暖和就用什麽吧。
四、訓練狗狗睡狗屋
當狗狗從外邊玩耍回來,或吃飽要睡覺時,主人可將其牽至狗屋門口。一邊用手推其進去,一邊用習慣用語發出命令,比如“回家”或“go home”又或者“睡覺”。
小狗狗如果乖乖服從命令進去睡覺,主人可以給予狗狗精神上的誇獎,
又或者給狗狗一小塊狗餅乾作為犒勞。如果狗狗堅決不服從命令,主人就要適當採取一些強制性的措施了,比如直接將狗狗抱進狗屋,然後將門鎖住一段時間,無聊的狗狗昏昏欲睡之後,主人就可以輕輕的將門打開。
提醒:訓練狗狗睡狗屋必須從幼犬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