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才能讓狗狗知道必須閉嘴


狗狗

很多主人都希望狗狗能聽懂“閉嘴”的指令,可是往往事不隨人願,不少狗狗在主人發出制止的口令後甚至會叫得更大聲,

於是主人就會開始抱怨狗狗不夠聰明。其實你有沒有想過,是不是你的指令對狗狗來說太過混亂,以至於它們無法真正理解你要表達的意思呢?

對於狗狗來說,它們的叫喊都是“飽含深意”的,比如當有人按響門鈴時,它們就會發出警告,這種警報聲除了在告訴主人有人要“入侵”外,還在向主人宣誓“我會保護你的”,可是很多主人並不明白狗狗的這個意思,反而會大聲制止它們,於是狗狗就會一頭霧水了,“我覺得你害怕,想要保護你,你卻制止我,這是什麼意思呢?”其實,遇到這種情況,你只要把狗狗叫過來,摸摸它,並告訴它“有人按門鈴並不是什麼大事,我很安全”就可以了。

同樣的,在遇到其他情況時,你也可以使用相同的辦法讓狗狗知道“現在我很好,

不用擔心”,狗狗在得到主人的安撫以後通常都會迅速安靜下來。不過也有一些時候不管主人怎麼安撫,狗狗都無法安靜,這時它們可能是遇到了讓自己非常害怕的事,比如有另一隻狗狗出現在面前,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帶狗狗去別的地方,以避免刺激的二次形成。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狗狗就會懂得什麼時候該閉嘴,主人也就不用再為它們會亂叫而擔心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