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感冒的預防措施


英國史賓格獵犬(詳情介紹)

冬季是狗狗最容易感冒的季節,想要讓你的狗狗在寒冷的冬季也身體棒棒的話,做好預防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寒冷的冬季,如果你身處容易下雪的地方,那麼帶狗狗外出後一定要注意吹幹狗狗的毛髮。

若是帶狗狗外出時,狗狗出現顫抖、哀號、焦慮、走路緩慢等徵兆時,有可能是因為狗狗感覺寒冷,甚至是不舒服,因此要儘快帶狗狗回家,可以的話,建議採取抱姿。要為狗狗做好保暖的工作。可以在狗窩中加厚狗狗的鋪墊,並要時常更換,保持清潔和乾燥。而狗窩應該至於避風處,避免冷風直吹。冬天時,若是天氣良好,可以多帶狗狗到戶外走動,曬曬太陽和適當運動可以增強狗狗的抵抗能力,也能讓狗狗活絡筋骨,更加健康。

每年要注重狗狗打疫苗的時間,而且每年施打時間應提前半個月施打,這對增強狗狗的抵抗力,

以及防禦相關疾病是非常重要的。不論是狗狗外出淋濕,或者是幫狗狗洗完澡,都要記得幫狗狗徹底的吹乾。不僅可以避免狗狗感冒,還可以避免狗狗患上皮膚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