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發燒的症狀及判定


平毛尋回獵犬(詳情介紹)

如果你發現自家的狗狗沒精神,並且體溫比平時高很多的時候,首先就要考慮狗狗是否發燒了。最有保障的檢查就是為你的狗狗量個體溫,

當狗狗的體溫超過了39。5攝氏度的時候,我們就能確認狗狗是發燒了。此外,我們還可以通過以下狗狗的表現來判定狗狗是否發燒。

一、看精神

當狗狗出現打蔫,喜歡趴著等現象時,需要注意了,不要以為是天氣問題導致那麼簡單而忽略狗狗生病的事實。在你熱情呼喚時只是無力的用眼角瞟你,然後晃動幾下尾巴,這肯定就是身體不適啦,要提高警惕,抓緊觀察了!

二、看食欲

狗狗不舒服,沒有精神,自然也是沒有大大的減退對食物的欲望,最多淡淡然的舔食幾口,之後就滿臉憂鬱的趴下了。

三、看鼻頭

狗狗的身體一旦不適,鼻頭的警告會來的很快,幹燥熱發熱,這肯定就是不適的表現了,

但是僅以此判斷不是完全正確的方法,雖然發燒的時候狗狗鼻子可能變得較熱較幹,但由於狗鼻子上有很多黏液腺體,所以仍有可能正常的分泌黏液保持鼻子濕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