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口臭怎麼辦


雪納瑞(詳情介紹)

雪納瑞有口臭可能是主人們最為煩惱的問題之一,在跟狗狗親密接觸時突然被它們的口氣給“熏到”也著實讓人心塞。

其實主人並不是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不過想要讓狗狗擁有清新口氣,主人首先必須知道雪納瑞為什麼會有口臭。

一、食物殘渣導致的口臭

現在越來越多的主人會自製食物給狗狗吃,由於自製食物大多為軟食,狗狗雖然吃得開心,但也帶來一個問題——狗狗口中容易留有較多的食物殘渣,如果主人沒有給狗狗一個清潔牙齒的工具或幫狗狗清潔牙齒,那麼狗狗就極易有口臭。因此如果狗狗吃的是自製食物,主人必須做好狗狗口腔的清潔工作,給它們潔牙棒、幫它們刷牙都是不錯的方法。當然,並不是說吃狗糧的主人就不用擔心狗狗會出現口臭的問題,即便只吃狗糧,狗狗也可能會有口臭的煩惱,

所以潔牙棒或咬膠等還是要為狗狗提供的。

二、牙病導致的口臭

如果狗狗牙齒有問題(如牙周炎等),那麼它們也可能會出現口臭的情況。如果狗狗牙齒有問題,主人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治療。當牙病被治癒後,狗狗有口氣的問題也會隨之解決。

三、胃腸道疾病導致的口臭

狗狗如果被胃腸道疾病所折磨,它們也有可能會因此而有口氣。跟牙病導致狗狗口臭的情況一樣,主人要在第一時間幫狗狗進行治療。而為了避免狗狗患上胃腸道疾病,主人平時就要做好養護工作,比如要定時定量給狗狗餵食、不要隨便給狗狗餵食物、寒冷季節做好防寒保暖措施等等。

四、其他情況導致的口臭

當然,還有其他一些原因(如呼吸道疾病等)可能導致狗狗口臭,

主人同樣也要從根源解決問題才能讓狗狗真正遠離口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